木柒木染

杂食党,主冷圈,产粮主要为自己开心

【阿斯艾/A²】非典型性ABO(设定)

注意看题目非典型,不正规。(还是要说一句ooc+小学生文笔雷者自避踩雷请退出谢谢。)

主cp阿斯特拉x艾斯,副cp看情况(总感觉会写到狮七的样子),以下是该故事的设定和一些内容透露:

1.ABO生殖系统的星球非常非常少,l77和艾斯的母星是其中两个;

2.因为艾斯从小是在光之国长大的,光之国的生理课也没教那些,银十字医疗系统也检查不出,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属于ABO生殖系统的;

3.阿斯特拉刚分化成Alpha后不久l77就毁了,马格马星人的虐待导致他的发情期(易感期)不稳定,短则一个月一次长则半年一次,每次3-5天,易感期到的时候极其缺乏安全感,占有欲比平时突增好几倍;

4.艾斯分化成Omega时硬撑过去了事后医疗检查表明身体倍棒所以也没很在意,发情期到了也只是以为自己那啥都自己解决,热的受不了就泡冰水直到水温涨到体温温度,信息素也不会控制到处乱飘,闻到自己的信息素还以为是谁喷了清新剂沾到身上了,因为信息素气味不是一直存在,因此当闻到阿斯特拉信息素的时候都没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

5.雷欧是Beta,主要是这样好写剧情,所以和赛文在一起的时候没有ABO类型的表现所有人都以为l77和光之国一样;

6.光族的发情期和其他种族有点不同,规律的话是每4个月一次每次4天左右,不过艾斯因为自己强行撑过发情期几千年了又没有过Alpha的标记和安抚,所以发情期也开始有了不规律的征兆;

7.除了ABO里的Alpha和Omega能闻到和感知信息素以外其他人都不能,包括Beta;

8.不怀孕不生子,光族有其他繁殖方式。



对于看到这里的观众,针对阿斯特拉和艾斯的信息素,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写下信息素气味和原因,正文我以后会写到。如果没有人那就算了后期我套两个上去(?


最后,跪求有人产粮啊真的好饿啊ε(┬┬﹏┬┬)3 

评论(5)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