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柒木染

杂食党,主冷圈,产粮主要为自己开心

【阿斯艾/A²】非典型性ABO(2:怎么L77星人的牙是针筒结构吗?)

cp:阿斯特拉×艾斯,未说明cp的均为亲情友情向,该非典型ABO的设定在这里☞不正经设定 。ooc➕小学生文笔,雷者自避,踩雷请退出谢谢。没问题就开始吧☞



  一打开门就看到乱作一糟的室内,椅子东倒西歪,桌脚还有碎瓷片,窗口下的柜子一旁散落一地的纸质文件,艾斯锤着肩膀的手停了下来,怀疑自己是不是进错了门,慌忙把门关上看一眼门头,这是阿斯特拉的房子没错吧,又重新开门走了进去。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不好描述,好闻是挺好闻的,就是有点刺鼻,艾斯不得不挥手扇了扇鼻前的空气稀释一下。搜寻了脑中的所有记忆,阿斯特拉好像从没用过这样重味的清新剂吧,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阿斯特拉,你在上面吗?”听到楼上有动静,艾斯将要拿给阿斯特拉的文件放在桌上,小心避过地上掉落的东西,顺手把倒下的椅子扶了起来,随后上了楼。


  越靠近那个有动静的房间那种清新剂的味道越重,还隐约对自己有威压的意味,艾斯的双脚不禁有些发颤,这感觉不像是清新剂那么简单,阿斯特拉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这时房间里突然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艾斯也顾不得什么了用力地拍门。

  “阿斯特拉!阿斯特拉你在里面吗?!开门呐阿斯特拉!”

  “是……艾斯哥哥的声音……艾斯哥哥……”阿斯特拉大汗淋漓,才扯开嘴角,却忽然想到什么,又收了回去,猛甩了一下头,意识多了那么几分,拿着一大块儿碎玻璃片正要继续往腿上扎时,门轰然倒塌了。房间里外二人面面相觑,阿斯特拉坐在地上举着玻璃,艾斯还保持着踹门的姿势,双方都在那一刹那呆住了。

  “阿斯特拉你在干什么?!”被阿斯特拉手上的玻璃转折注意力的艾斯首先反应过来,怒气瞬间爆炸,以为阿斯特拉在自残,奔跑上前直接揍了阿斯特拉一拳,趁他还懵圈着一把夺过玻璃片把它远远地丢在另一个角落,再用脚把附近的碎片刮到旁边去,让阿斯特拉碰不到,动作一气呵成。

  “艾斯哥哥……我好难受……”没有了东西抓握阿斯特拉转而抱住了自己的脚,头也埋在腿间,浑身在发抖,手掌和腿上全是新鲜的光粒子,样子实属可怜。发情期昨天就到了,今天更是严重了,所以他只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给自己一个密闭的空间,求一个心安,不然会做出什么后悔的事他也不敢想,哪怕他知道若真正发狂这道门根本拦不住他,至少在他碰到门的那一刻还能拉回几分理智。可是刚刚,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了,不得已才用痛感来使自己清醒,并让自己无法过于方便行动,只是他没想到艾斯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来。

  艾斯噎住,火气一下子被浇灭了,急忙蹲下将阿斯特拉抱住,轻拍他的背将他安慰,“没事的阿斯特拉,没事的,哪里难受你和我说,我会陪着你,别自残了好吗?”阿斯特拉的身体好烫,艾斯腹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这时候先让阿斯特拉平静下来再作打算,只是他刚刚有点冲动了,不免自责了起来,阿斯特拉都这样了他还打他。

  或许是靠阿斯特拉的腺体太近了,信息素呛得艾斯差点打喷嚏,脑袋也晕乎乎的,腿险些软下去了,于是不知不觉中无意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抵挡阿斯特拉信息素的同时还安抚了阿斯特拉。阿斯特拉也感觉到了,惊叹艾斯哥哥原来是Omega,而且艾斯哥哥你是不是太大胆了,敢在Alpha的发情期接近他,不怕被吃掉吗?但即使吐槽阿斯特拉还是诚实地把下巴靠在了艾斯的肩上,侧头慢慢吸着艾斯的信息素,回抱了他,感受着Omega给自己带来的凉意,最重要的其实还是——这个Omega是艾斯啊。


  没有听到对方的回应,对方颤抖的身体也也平定了不少,艾斯打算放开他,毕竟他身上还有伤。

  “那个——阿斯特拉,你还受着伤呢,先放手把伤口包扎好吗?”说着挣扎了一下。

  “别动,艾斯哥哥,再让我抱一会儿吧。”撒娇语气十足,顿时让艾斯没了推开他的想法,一时哭笑不得,又抱了回去,真是的,果然还是弟弟,和泰罗小时候一样,不想哥哥离开就撒娇,抱着脖子拉都拉不开,特别是对他,他那个年龄最接近的哥哥。


  拥抱了好一会儿,不知是不是对艾斯的信息素上了瘾激发了Alpha的本能,阿斯特拉吸着吸着产生了给Omega注入信息素的冲动,张开嘴就要咬上艾斯的后颈时艾斯先歪了身子往阿斯特拉身侧倒去“咚!”的一声撞到了床沿,直接唤醒了阿斯特拉的理智,他刚才好像……沉溺进去了……

  “啊?不好意思阿斯特拉,今天太累了,本来打算把文件给你就回去休息的,但你这情况……”艾斯从上到下扫视了阿斯特拉一身,接着说,“我似乎不能离开。”他怕他走后阿斯特拉又去自残,相比这个他觉得休息都不算首要任务了。沉默中他又环视了四周的环境,重点是墙壁,或多或少都有抓痕,有的甚至还沾着阿斯特拉的光粒子,这更加坚定了他内心的想法,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

  “那艾斯哥哥今天就留下来在这里休息吧。”

  如双方所愿艾斯最后留了下来照顾阿斯特拉,去洗手间接水给阿斯特拉擦干净伤口周围的光粒子,用镊子夹出在肉里的小碎片,把大伤口包扎好了才用治疗光线处理那些浅层的伤。

  刚把他扶到另一间卧室坐下艾斯便立马赶到浴室然后锁上门冲凉水澡,天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在接触到阿斯特拉那会儿竟然起欲望了!他不会对阿斯特拉真是那种他一直以来怀疑的那种感情吧?!还有那股熟悉的热潮又来了,他怕他跑慢点就要在阿斯特拉面前掉那啥又羞耻又社死了。艾斯如实想着低头看了一眼腿间,把手如往常一样按压着内里给自己解欲,弄着弄着好像不对劲,突发了一个想法,这么多年他为什么会那么自然地把自己摆在下位者的位置啊?!

  阿斯特拉其实也是差不多情况,甚至比艾斯更甚,Omega的信息素安抚对于一个处于发情期的Alpha来说确实是好受了不少,也没有那种狂躁的情绪了,但炽热的欲望并没有消减到让自己和平常一样理智,随时都可能会在奔溃的边缘爆发,被安抚后没有表现出对生理需求的强烈渴望,得益于在那段被马格马星人抓走的悲惨时间里磨炼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罢了,更何况还可以用痛感提醒着他。而且,他不想强行和艾斯发生关系,这对艾斯来说不公平,他作为一个Omega被Alpha发情期的信息素刺激到了都没有对自己产生一点生理反应,感觉他对自己的安抚似乎更像是对待弟弟一样,而不是恋人,准确来说,他们也确实不是恋人,可是如果把话说破,他们关系,会更近一步吗?

  默默躺下把被子盖好,望着天花板,又把目光转向了窗外,天已经黑了啊……

  


  “阿斯特拉!快清醒过来啊!”

  是艾斯哥哥在叫我吗?

  “阿斯特拉!”

  是他。

  “阿斯特拉!快醒醒啊!啊!好痛!”

  痛?

  意识逐渐清醒,阿斯特拉觉察自己似乎在咬着什么,是肉感,口中充满了铁锈味,手里也在抓着什么,也是肉感的,在挣扎。当视线清晰,看到被压在墙上后脑近在咫尺的艾斯,阿斯特拉瞳孔地震,才明白他高估了自己的意志力,还是失控了。

  “艾斯哥哥……”

  “对不起……对不起……”

  在震惊之中慢慢松开了艾斯,后退了几步,看着艾斯软了身子捂着后颈沿墙角坐下,他自己则慌乱逃离这个房子,还顺带撞倒艾斯昨晚刚扶起来的椅子,忽视了身后叫他的喊声。

  纵使被咬得挺狠挺痛的,艾斯此时最大的感受还是疑惑,阿斯特拉怎么会突然发狂了呢?刚才他看向自己的眼神好复杂,自己甚至从中看出了欲望,一种好似野兽看见了猎物要扑咬上去的极度欲望,莫名让他感到心惊,生平第一次产生这种恐惧,而且阿斯特拉咬上之后不像被超兽咬的那种痛感,像被注射了什么东西一样,怎么他们L77星人的牙是针筒结构吗?

  难受地龇着牙把手往前一看,好家伙全是光粒子,出血量有点大,得赶快去一趟医院了,可是阿斯特拉怎么办,总不能让他处现在这种状态在外面乱跑吧。

  缓了几口气艾斯撑着墙壁爬起来踉踉跄跄去房间柜子里拿绷带和棉花,他记得他之前给狮子兄弟他们备了些急救用品。拉开抽屉,包装有撕过的痕迹,拿出棉花和绷带后边包扎边出门去找阿斯特拉。

  

  光之国空中划过一道红线,因为飞行的速度很快风似刀一般刺划着阿斯特拉的脸,但都无所谓了,他脑子很乱,口中残留的光粒子还提醒着他才发生过什么,标记,永久标记了,不是说好不会强迫他的吗,那这算什么,阿斯特拉你真是个混蛋,真是个混蛋!

  终于到了以前和艾斯搭档外出时发现的冰窟,自从被冰封后他对冰有了一定程度的ptsd,在洞口他还是犹豫的,匆忙的步伐停住了,在内心做了激烈斗争,毅然决然选择了进去,他需要大降火,生理和心理上都需要冷静,艾斯的Omega信息素是能安抚他,但同时对他这个处于发情期的Alpha刺激比他想象中严重,太矛盾了。

  那个洞穴很深,很冷,很阴暗,勾起了阿斯特拉内心深处很糟糕的回忆,过了那么久,果然还是没法完全克服身体上的应激,一直开着夜视走到了尽头才停下坐在一块较平整的石头上休息,今天,就今天了,明天发情期就结束了,可是然后呢,怎么面对艾斯哥哥啊?

  为防止艾斯找他,阿斯特拉给艾斯发了『艾斯哥哥,对不起,我想一个人冷静一下,别担心我,也别来找我。』的信息后就屏蔽所有消息了。


  艾斯在路上因为没包扎好伤口失血过多而晕过去了,被路过的佐菲带回了银十字,准确来说应该是差点砸到了途中的佐菲,被他接住送往银十字了,本来只是伤的话不至于这么容易导致一个奥特战士晕厥,奈何有Alpha信息素加持啊,还是刚标记的。

  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后颈也不是那么疼了,瞧了几眼周围是熟悉的病房布置,床边是佐菲哥哥……嗯?他不是去追阿斯特拉了吗?怎么到这了?

  佐菲按住了要掀被子的艾斯,“你身体还没好,先躺着不要乱动,有什么急事和哥哥说交给哥哥就好。”

  “佐菲哥哥,你能帮我把阿斯特拉找回来吗?他受伤了,我担心他在外面有危险。”

  “他发在你通讯仪上的消息说他想一个人静静,叫我们别去打扰他。听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要找到他才行。”

  “拜托哥哥们了。还有一件事佐菲哥哥,”艾斯在佐菲转身时赶忙抓住他的手,“阿斯特拉家里有一种很奇怪的气味,查一下那种气味是什么,它的来源是什么。”他怀疑阿斯特拉的不对劲和它有关,不然一个人好好的怎么会变成那样呢。

  “好,我会安排的,你好好休息。”摸了摸弟弟的脑袋,佐菲便离开了,他感觉阿斯特拉和艾斯关系似乎往不一般的关系发展去了,是错觉吗,他又摇摇头,也许是他想多了,狮子兄弟现在和他们是一家人,艾斯比他们都大,哥哥关心弟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吧。


  结果第二天找回阿斯特拉后,阿斯特拉见艾斯一次躲艾斯一次,连知道艾斯住院了都是偷偷摸摸去看的,被人发现立马逃走,影都捉不到,这样的事情持续到艾斯出院后还在继续,直到雷欧出任务回来两个星期后。

  “哥哥,我闯祸了。”

  


  

----------★--------- 

碎碎念:这篇文主要是以倒叙的方式讲述的,可能还会倒一章或两章,总之倒完后才会顺着第一章的时间线往下写,大概全文会在五章左右结束吧,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